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所有訊息

所有訊息

標題:

ASGE & DE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成果報告

類別: 學會公告 發佈日期:

美國消化醫學週(Digestive Disease Week)-於202356日至9日,在芝加哥隆重舉辦實體會議,內容不僅涵蓋了許多與消化系統疾病相關領域最先進的智識及研究,更提供並促進全球專家的知識交流、學術討論和合作。

此次大會,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(DEST)創會31年來,第一次受邀與美國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(ASGE)聯合舉辦臨床研討會議-ASGE & The Digestive Endoscopy Society of Taiwan (DEST) International Symposium,主題為Advances in the Management of Early Esophageal Squamous Cell Neoplasia and Barrett’s Neoplasia,分別以東西方不同的觀點與經驗做學術上的交流,討論迴響反映熱烈。除此之外,與ASGE學會更深入討論未來在醫學教育以及學術上的雙向交流計畫,旨在讓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可以在全球舞台上多盡一份心力。

希望這一次DEST於疫情後在全球最大消化醫學會的美麗演出以及交流關係突破後,尚須國內專家及會員們持續在消化醫學上繼續專研精進,讓台灣能被世界看見。

返回